logo

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大学)

National Demonstration Center for Experimental Urban Construction &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Education , Chongqing University

运行经费保障

实验教学运行经费投入制度化。严格执行学校财务制度,学校划拨的实验运行经费全额投入,以保证实验室的日常运行及设备的维护和更新。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用于维持开放实验室的运行和管理。

目前,利用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大好机遇,学院形成了学科水平建设与本科专业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的良性互动关系,重点学科建设经费(211工程建设)、教育部、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建设经费、985建设经费等购买的部分仪器设备及科研经费购置的仪器设备也与实验中心共享。近5年来,学校对实验中心的硬件建设和实验室环境改造资金的累积达到了2955万元,设备总资产已达2457万元,极大地改善了中心实验教学条件。近5年来拨付的教学运行经费为250万元,年均50万元,其中用于实验和实践教学的运行经费约130万元,年均25万元。



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其他任何个人和团体严禁复制拷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