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大学)

National Demonstration Center for Experimental Urban Construction &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Education , Chongqing University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运行机制 >> 考评办法

考评办法

配合学校的教学评价体系,中心制定了统一的“实验教学工作要求与考核规定”,针对实验中心不同岗位人员制定了详细的考核指标和具体的考核办法。

○1.实验(网络)分中心教学工作考核、考评指标及办法

○2.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职责及考核办法

○3.实验(网络)分中心主任职责及考核办法

○4.实验(网络)分中心副主任职责及考核办法

○5.综合实验课程负责人职责及考核办法

○6.课程实验负责人职责及考核办法

○7.实验指导教师职责及考核办法

○8.保管员职责及其考核办法

○9.网络保障人员职责及考核方法

○10.实验中心工人职责、考核办法

○11.实验中心大型仪器设备保管员职责及考核办法

建立了实验教学督导、学生信息反馈等实验教学的测评制度。通过收集学生和专家对实验教学的意见、建议和教师间互相评价,得出综合测评的结果,综合测评结果直接与教师的年终考核挂钩。同时将有关意见反馈给教师以帮助改进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其他任何个人和团体严禁复制拷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