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大学)

National Demonstration Center for Experimental Urban Construction &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Education , Chongqing Universi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英国剑桥大学Robin Spence教授一行访问重庆大学

2009年03月31日

2009年3月26日至29日,应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重庆大学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李百战教授的邀请,英国剑桥大学建筑系教授,国际著名风险研究专家Robin Spence教授和剑桥大学建筑系高级讲师Michael Ramage先生一行访问了重庆大学。

访问期间,Robin Spence教授一行与李百战院长、胡学斌书记以及部分教职员工就双方已有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总结,并对双方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双方将在防灾减灾、灾后评估技术以及应急响应机制研究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并将通过人员访问交流与培训等方式加强重庆大学与剑桥大学在相关领域的深层次、多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香港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获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认证 下一条:英国剑桥大学建筑环境风险研究专家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关闭

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其他任何个人和团体严禁复制拷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