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庆大学)

National Demonstration Center for Experimental Urban Construction &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Education , Chongqing University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及培训大会

2018年01月23日


2018年1月22日,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三教3516会议室成功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及培训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何强主持,学院院长李百战、副院长吴正松、吉芳英、刘猛,办公室主任唐亮出席,实验室全体管理人员、54名研究生导师及19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何强副院长首先作了学院2017年实验室安全工作总结,指出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安全问题具有一票否决权,实验室安全工作关系到全院师生的根本利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院师生应服从实验中心统一管理,并肯定了过去一年实验室在安全工作上所作的贡献。

为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让全院师生进一步明晰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保障实验室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何强副院长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实验室技术安全检查指标体系、实验室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18年实验室安全工作计划等四部分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强调实验室安全责任到人,全体实验室使用人员务必服从实验室规范管理,遵守重庆大学实验技术安全管理制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若存在安全隐患应立即整改,以保障安全整洁的实验教学和科研环境。

会议最后,李百战院长肯定了实验室安全工作及本次全面而充分的培训大会,再次强调安全重于一切,唯拥有宝贵的生命才可能创造辉煌。

上一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7年度总结 下一条: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国际交流统计

关闭

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版权所有 其他任何个人和团体严禁复制拷贝